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德州禹城农商银行强化科技支撑 助推服务提升

2021

/ 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方便德州禹城农商银行营销人员外拓营销,提升营销服务质量,保证营销工作时效,近日,该行深入研究分析网点营销业务痛点,为全行配备25套移动办公设备。

  据介绍,柜面业务移动终端是具备一系列安全措施,利用无线通信网络技术接入,集成各类硬件外设,在任何地点均可进行柜面业务操作的专用设备,能有效解决单位客户集体开卡和老人、残障人士来柜难等问题,打破了柜面业务柜面办理的传统模式,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在该行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时,实现银行卡开立激活、密码修改解锁、动账通知签约、电子银行签约等业务办理。

  截至目前,此类设备已为基层网点开展外拓营销服务176次,累计办理业务8547笔,其中开立激活银行卡2353张,开通智e通2588户,线上绑卡2530笔,极大地推动了该行外拓营销活动顺利开展,覆盖120余家企事业单位、社区,较好的提升了外出驻点办公工作质量。

  移动办公设备的使用打破了传统地域、网点规划、营业时间等因素限制,为特殊状态下业务办理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移动办公设备的应用突破了传统的柜面服务方式,进一步延伸服务网络,拓宽服务渠道,将三尺柜台建到了客户身边,与传统柜台服务、自助银行、电子银行服务互为补充,立体交叉,覆盖面更广,服务更加便捷。(通讯员 纪晓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