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中建安装集团一公司济南党支部赴济南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踏寻先烈足迹 追忆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主动性,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济南党支部于6月27日赴济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踏寻先烈足迹 追忆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济南革命烈士陵园,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集体静默致哀。党员同志代表手抬花篮,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向在济南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们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悼念。面对革命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传递出支部成员们的拳拳决心。

在济南战役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对民族英雄、革命烈士的怀念与敬仰,在大量珍贵的战时照片和实物前沉思驻足,认真了解济南战役的全过程,聆听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而流血牺牲的英烈事迹,感受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史,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新时代共产党人更要牢记入党初心,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效生产力,以扎实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