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强强联合提能增效!中建安装一公司山东安诺其精化施工总承包项目顺利开工

2021

/ 07/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日,由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承建的山东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高档差别化分散染料及配套建设项目一标段施工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山东安诺其精化施工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在山东东营顺利举行。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杨立民、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综合党委副书记张保国、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综合党委委员、副主任韩纪方,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染化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学杰、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中心部长刘宝国、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济南分公司副经理崔宪清,山东安诺其精化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经理王超等出席仪式。

据悉,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起步于精细化工产业,2010年4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2014年10月开启集团化发展。经过20余年的创新发展,安诺其已成长为一家以上海为总部,在全国拥有十几家生产经营性子公司,精细化工板块为主业,数码科技板块和环保新材料板块协同发展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该项目整体总投资超过10亿元,是安诺其集团提升染料产能、做强精细化工主业的重要举措。在安诺其集团已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达成战略研发合作关系的良好契机下,该项目的建设投产将进一步巩固安诺其集团产业规模的行业领先地位,有力推动行业革命性、连续性的技术创新与工艺发展。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旗下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公司。始终践行“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专业化、区域化、标准化、信息化、国际化” 战略,注重市场占位、强化市场细分,坚持走区域化经营、专业化发展之路,目前已稳固拓展北非、南亚、美洲等区域,逐步形成了石化工程、大型高端机电安装、设备制造、基础设施四大支柱产业板块、EPC工程总承包能力和国际、国内“两大市场”格局。

由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山东安诺其精化施工总承包项目是安诺其集团进一步做强精细化工主业,满足日益增长的中高端染料市场需求,提升公司市场地位和经营业绩需要而做出的重要举措,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安诺其集团的规模化高质发展开启了新的里程碑。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安诺其集团中高端染料自主产能,完善分散染料产业链,强化竞争优势和盈利能力,助力其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世界前列,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强工兴区,转型跨越”战略的实施及当地精细化工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力推进高端染料印染行业绿色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