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宁津农商银行优化服务 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2021

/ 0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以来,宁津农商银行积极提升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服务质效。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支持种养大户667户、农民专业合作社3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6家,分别发放贷款2.27亿元、705万元和1.69亿元。

在优化信息获取渠道方面,该行主动对接农业农村局、团县委、科技局等获取辖内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家庭农场65家、种植大户500户、养殖大户271户、专业合作社209家,完善该行自身掌握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数据信息库。

在便捷主体对接方式方面,该行根据获取信息清单,按照客户类型分层分别划分至农区支行、城区支行、公司一二部,通过建立微信交流群、业务咨询群、客户经理驻村驻点办公、上门实地调查等,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搭建广范围沟通平台,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目前,已建立各类业务咨询交流平台130个。

在完善后续跟踪服务方面,该行建立持续跟踪机制,对即时对接暂无需求或资金需求不明确的客户,在“智慧营销系统”进行标注,并建立客户对接营销日志,定期电话回访,不定时上门实地走访问询需求,实现“一对一”定点定人专业服务,有效解决客户临时性资金难题。(张新颖 郑若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