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中融新大荣获山东省品牌创新成果奖

2021

/ 07/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中融新大下属公司巨润建材荣获山东省品牌创新成果奖,获奖成果为“质量铸就品牌,服务成就卓越”。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联合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共同开展,品牌创新成果项目分为五类,经过企业材料申报,市质协、企联推荐,专家论证等环节,巨润建材最终获得产品(服务)创新成果。

巨润建材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以主编单位身份参与山东省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成立特种玻璃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发高端特种浮法玻璃、航空玻璃、触摸屏玻璃及玻璃行业节能降耗、质量控制等技术,并成为防火特种玻璃研发基地。

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多次荣获菏泽市、巨野县政府授予的“和谐企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菏泽市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凭借优质的产品及良好的市场信誉,获得“山东省优质品牌(产品)”荣誉称号,入选2021年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成为菏泽市唯一一家上榜的建材类优质品牌(产品)。

通过长期对企业、产品品牌的推广及战略创新,巨润建材牢固树立了零缺陷理念,全面实施精益化质量管理,深入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坚持以质取胜、以质求强,构建“全员、全时、全程,追求卓越质量”的管理模式,满足了顾客、供方、合作伙伴及其他相关方的需求,通过提升相关方价值,有效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