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凝“新”聚力,遇“建”未来——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迎接新员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1

/ 07/2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萌新上岗,开启征程。2021年7月21日下午,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一公司济南分公司2021年新员工见面交流会在济南顺利召开。中建安装一公司副总经理、济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黄菲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亲切交谈中对新员工进行职业规划指导,期待每一名新员工都能在中建安装收获成长。济南分公司副职领导分别就分管业务特点进行发言,各业务系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2021年新入职员工们分别阐述了个人职业理想与规划。“我叫周欣然,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现在从事的是物资管理工作。踏上工作岗位,我计划首先迅速进一步熟悉自己所要做的工作相关细节,及时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广泛学习、了解其他岗位的工作内容,制定考取BIM建筑工程师证书目标计划,争取顺利转正。”“00后”新员工周欣然满怀憧憬地说道。

生产安全,重于泰山。22日上午,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2021年新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及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中建安装一公司华熙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举行,新员工们在理论学习与现场实践中上好生产安全“第一课”。

导师带徒,助力成长。22日下午,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团支部组织召开一公司济南分公司导师带徒暨职业领航员合同签订仪式会议,济南分公司班子成员、相关系统负责人参会。会上,各业务系统负责人分别针对具体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免疫”式培训,进一步加深新入职员工对工作细节的了解。“导师”们与新入职员工一一分别签订《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职业领航员暨企业文化导师协议书》、《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导师带徒合同》,发扬“老带新”优良传统,结成职业帮扶对子,助力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工作节奏,在央企平台取得优异工作成绩。

据悉,2021年中建安装一公司济南分公司迎来了毕业于海内外各大高校的共33名新入职员工,接下来还将分系统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为新入职员工的职业生涯拉开幕、铺好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原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