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陵城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模式 支持农民创业致富

2021

/ 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贷款已经到账啦!真是太感谢了!”近日,陵城农商银行微贷中心的客户经理刚放完款就接到了客户李超的电话。李超是陵城农商银行支农贷款产品不断丰富的见证者,也是陵城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工程的受惠者。

在外打工经商近二十年的李超从来没有放弃返乡创业的梦想。随着国家支持乡村振兴的力度不断加大,受陵城区优惠政策的吸引,李超毅然放弃了舒适安定的生活,回乡创业。多年积蓄投入后,创业资金仍然缺口很大。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陵城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了。经过详细的贷前调查,确认了李超的经营前景和还款意愿后,为其发放了10万元的“慧德e贷”贷款,随着农场规模的扩大,双方的合作关系越发牢固。

今年以来,该行深化“便捷获贷”品牌建设,不断扩大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大力推广客户金融定制服务模式,形成“慧德e贷”“鲁担惠农贷”“创业担保贷”等特色系列产品,有效提升农户贷款的可得性。比如该行向边临镇的一户家庭农场提供“创业贷”20万元,支持其从事肉牛养殖,不仅帮助其自身致富,还带动了周边10余名群众实现共同致富。截至目前,该行共办理“慧德e贷”2113户,贷款金额1.1亿元。同时该行着力打造业务流程公开模式,认真梳理办贷流程、所需资料、办理时限,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公示栏进行全方位公示,努力实现“一次办好”模式。目前在全区累计安装公示栏、粉刷标语172处。(通讯员 孙涛 王建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