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陵城农商银行提升服务水平 支持新型农业主体

2021

/ 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农商行找到我的时候,我还试探性地问,可否在半个月内给到我贷款,结果前后只用了3天时间,速度真是很快,不用任何抵押,利率也不高。”近日,陵城区张习桥村的张大哥口中的这笔正是陵城农商银行推出的“鲁担惠农贷”,旨在助推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难题。

2021年以来,该行主动对接农业农村局、省农担等职能部门,采集新型农业主体名册,组织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走访回访活动,重点扶持生产葡萄、甜瓜、丝瓜、西葫芦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发展。大力推行“驻点办公”制度,结合陵城区农业主体分布情况,推行每月10天、每天8小时的“驻点办公”制度,为农业主体提供现场办公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同时,该行给予徽王镇某家庭农场20万元贷款资金支持,同时帮扶上线智e购平台,帮助该农场实现4个葡萄品种的多种类开发和多渠道销售,全年实现产值约70万元。在今年三夏期间,该行还通过各种方式精准获取种植大户、粮食收购站等主体信息,实现精准对接营销,摸清客户资金需求,为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至7月末,该行共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信197户,授信金额1.27亿元。(通讯员 孙涛 王建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