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夏津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2021

/ 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手机查看

  “感谢咱农商行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这50万元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心中的石头可算落了地,下步我就可以开足马力进行生产了。”近日,山东省夏津县双庙镇的孙兴国看着已经提示资金到账的短信,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

  孙兴国是夏津县双庙镇兴国蛋糕厂的老板,目前已经经营10多个年头,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的致富带头人。随着生产经营规模的扩大,再加上临近中秋节原料储备,厂里出现50万元资金缺口,这让孙兴国愁眉不展。夏津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孙兴国的难题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并向其推荐了抵押贷款,经过党员先锋队实地考察后,孙兴国顺利拿到了50万元的流动资金,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该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服务优势,创新信贷产品,建立28支党员先锋队,深入辖内小微企业、村集体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养殖大户、农户中进行走访对接,有效解决农户贷款难、担保难、贷款慢等痛点问题,为其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