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夏津农商银行: 党建引领,解瓜农燃眉之急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国庆

手机查看

  “种植蔬菜大棚,种子提前预购需要一大笔资金,但是我现在资金周转有点困难,正在发愁的时候,咱农商银行党员先锋队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为我办妥了30万元的‘鲁担惠农贷’,解决了我的难题。”近日,德州市夏津县蒋寨村蒋先勇如释重负地对夏津农商银行南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范立峰说道。

  夏津农商银行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充分借助政策平台,大力推广“鲁担惠农贷”,将信贷资金重点投向果蔬种植、特种植养殖、农机具、家庭农场、农业种植合作社等各类涉农产业和新型产业主体。目前,该行已累计发放“鲁担惠农贷”贷款816户、金额67036万元,有效疏通了金融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的“资金血脉”。

  像蒋先勇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近年来,夏津农商银行通过多种措施,全力保障辖内种植养殖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创新推出“鲁担惠农贷”等系列信贷产品,通过降低利率、优化流程、缩短时限等方式,为种植、养殖户提供资金支持,有效满足种植、养殖户资金需求。各营业网点通过LED屏幕、大喇叭广播、宣传展架等多种途径,推广宣传该行各种金融优惠政策,重点推广“鲁担惠农贷”等信贷产品,各网点开立惠农金融专项窗口,为养殖户提供优先办理服务,确保各项金融服务有的放矢。(通讯员 李国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