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夏津农发行组织开展“优化支付服务 维护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彤彤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风险防范能力和支付安全意识,加强移动支付及农村支付知识的普及,营造良好的支付结算工作氛围,近期,夏津农发行积极组织开展“优化支付服务维护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支付结算知识。

  活动期间,该行采取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宣传方式。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厅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严禁出租、出借、买卖银行结算账户”“安全使用网银,谨防网络诈骗”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显眼位置处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资料等;积极开展“进社区”宣讲活动,组织工作人员主动和银行周边社区物业联合开展安全支付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介绍各项支付惠民利企政策、移动支付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等业务知识,普及安全支付常识及出租、出借、出售银行结算账户的惩戒措施,提高了社会公众安全支付意识;突出互联网渠道宣传优势,通过美篇推送安全支付宣传文章、视频,普及了支付结算知识,扩大了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支付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下一步,夏津农发行将建立长效宣传机制,高效有序地推广支付结算方面的知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为保障群众合法支付权益、维护市场支付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杨彤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