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禹城农商银行推出“无感授信”便捷市民生活 

2021

/ 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房若楠

手机查看

  “叮!”手机上一声清脆的短信,近日,家住德州禹城市阳光佳苑的杨老师拿起手机查看短信,原来是禹城农商银行发来的预授信5万元的短信。杨老师看着授信的信息,不禁感叹禹城农商银行的信贷业务越来越先进了。为进一步丰富信贷场景,畅通信贷服务渠道,禹城农商银行着力在“无感授信”上发力。

  该行充分发挥慧德e贷白名单批量导入作用。开通各单位白名单导入功能,同时优化对其公职人员白名单导入的行长审批权限,进一步畅通慧德e贷白名单批量授信流程,简化流程。

  同时,该行充分利用线上整村授信与信贷管理系统关联授信的优势,借助驻点办公,督导各网点对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全部授信入库,同时提高有效对接率。

  此外,该行结合前期综合梳理汇总的各类线上贷款产品,如公积金e贷、备用金e贷等,积极向客户推介“信e贷”线上签约渠道,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助完成贷款发放,提高线上自助办贷率。

  与此同时,引导客户经理凡是可通过无纸化办贷、移动办贷办理的,采用无纸化、移动办贷渠道办结;为客户经理配备齐全PAD,便于移动办贷,加强对客户经理无纸化办贷引导,提高办贷效率。(通讯员 房若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