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平原农商银行多举措助力金融服务提升

2021

/ 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尚波

手机查看

  近年来,平原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聚焦主业,持续推动服务创新,为“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和城镇居民家庭提供更加便捷、高效金融服务。

  该行以实地调研为主、电话调查为辅,持续搜集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制作的金融服务方案。累计搜集客户需求179条。并针对粮食收购以及其上下游链条客户,推出“粮食增产贷”;为保障秋收秋种顺利开展,降低长时间降雨对粮食丰收的影响,推出“金秋惠农贷”;为保障受大雪影响大棚损坏的种植养殖户早日恢复生产、稳定生活,推出“抗灾应急贷”。结合客户经理“驻点驻村办公”,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做好客户线上办贷引导工作,提升客户体验。客户经理利用电话、微信、“点对点”入户问需等形式,对接产品客户,对其所需资金应贷尽贷、能贷快放,解决资金需求。同时,及时解决线上申贷问题,线下审批在资料齐全的前提下,当天审批完毕,保证贷款资金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客户手中。

  同时,该行以“支行行长+厅堂人员+客户经理”为基础,成立25支便民服务队,坚持“每周2次集中外出营销、每旬1次工作通报、每月1次工作总结”固定动作,不断延伸厅外服务触角,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并借助村集体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村庄(社区)广场舞队伍拍摄宣传小视频、配合留守儿童和老人与家人视频通话等方式,进一步拉近客户关系。累计开展“金融夜校”40余次、其他金融活动150余次。还丰富宣传内容、优化宣传方式,以“重点客户上门+视频宣传+定点服务”为主方式,以关键人配合活动为切入点,持续加大资金组织、信贷产品等方面的宣传,同时依据每个村庄(社区)人口结构、行业组成等实际情况,组织金融知识宣传、信用意识教育、贷款产品推广,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量。(通讯员 尚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