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临邑农商银行开展“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

2021

/ 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龙

手机查看

  “我们村上了新闻联播,农商行给我送来了创业贷款,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回家乡发展是正确的选择。”近日,德州市临邑县临盘街道办事处前杨村的村民杨先生说。

  一直在外打工的杨某,因为要照顾上学的孩子,去年回到了家乡。一面惊讶于家乡的变化,但又因为没有创业资金而发愁。当他看到农商银行的金融夜校来到村里做宣传时,主动咨询了贷款业务,在临盘支行的帮助下,申请了创业贷款,还给予了一定的利率优惠,减轻了他负担,现在杨先生的事业越做越好,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临邑农商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依托整村授信,通过开展金融夜校,深入浅出宣传国家惠农政策,讲解信贷产品信息,普及金融知识,全方位传递致富信息,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临邑农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坚定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整村授信,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王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