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夏津农商银行:“慧德e贷”助力便捷获贷

2021

/ 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宗睿

手机查看

  “像我们这种年轻人,根本不想去银行办理贷款业务,咱夏津农商银行的线上贷款真是太方便了,线上秒贷秒批!”近日,德州市夏津县金都社区艺发美发店的老板王海龙高兴地说道。

  王海龙是从事美发行业的一位个体经营者,经营稳定且效益较好。近期计划扩大店面,但是后期装修的费用令他犯了愁。夏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上门服务营销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该情况,向其推荐了纯线上产品“慧德e贷”,仅凭一张身份证,用时不到几分钟,王海龙便申请到10万元的贷款授信额度,并通过手机银行发放成功。

  “慧德e贷”上线以来,夏津农商银行制定走访营销计划,聚焦目标客群,通过广泛宣传、全员营销等方式,大力推进“慧德e贷”业务发展。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模式,拓宽金融服务渠道,以“智慧营销系统”为支撑,以“线上产品为发力点”,全力助推零售贷款提质增效,为服务乡村振兴注入金融力量。(通讯员 李宗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