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宁津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冬日攻坚推进活动总结会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青华 许鑫

手机查看

  12月7日,宁津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冬日攻坚推进暨“金九银十”专项营销提升活动总结会。

  会上,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建达宣读了《宁津农商银行关于“金九银十”专项营销提升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宁津农商银行“金九银十”专项营销提升活动表彰决定》,对“金九银十”专项营销提升活动开展期间,各单位存款营销、线上贷款拓展、线上产品推广三项工作基本情况进行通报,同时根据《“金九银十”专项营销提升活动方案》相关规定,对业绩突出的5家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该行党委副书记王雷通报了《宁津农商银行2021年冬日攻坚暨2022年春天行动11月份经营情况分析》,并宣读了《宁津农商银行2021年冬日攻坚暨2022年春天行动11月份“月度奖”表彰决定》,对11月全行经营状况进行总结分析,并根据经营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作出了安排部署。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金鹏宣读了《宁津农商银行信贷业务专项排查工作方案》,为进一步规范信贷业务操作行为,防范信贷业务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提升我行风险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刘希顺作了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自2021年冬日攻坚暨2022年春天行动开展以来业务经营发展情况,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从“充分肯定冬日攻坚活动进展成效、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毫不松懈地抓好后四个月冬春行动”三个层面对冬春行动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通讯员 宋青华 许鑫)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