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劳德巴赫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2022

/ 0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宗阳 报道

  我没有带你去看过澳大利亚广袤麦田与清澈碧空连成一片的恬静,去欣赏空气中弥漫着浓郁麦香的天然农场;我没有带你去漫步过带着淡淡啤酒醇香的捷克酒花种植小镇,去感受绿色酒花贵如金子般的光芒;我没有带你去体会拥有近700年历史的德国力格勒酒庄,德国纯正血统的啤酒酵母的独特与神奇;我没有带你去人杰地灵的川北去品尝甘甜润泽、柔和爽口的深泉水,我没有带你去见证这一切……但是,我可以让你去品尝这汇集了自然、阳光、雨露与历史的精酿啤酒——劳德巴赫精酿啤酒全新升级,天猫旗舰店重磅开启!

  鸟语花香、青草芬芳,需要一些小惊喜清凉整个夏天。不管是与朋友相约的午后、还是在星月交织的夜晚,从冰箱拿出一瓶劳德巴赫,看金黄色酒体绵密的泡沫充满整个酒杯,让麦芽带着酒花的香气在空气中流淌,感受饱满圆润余味悠长的清爽口感,微醺一夏、就此开启。

  劳德巴赫精酿啤酒,传承传统手工工艺酿造,精心挑选每一粒麦芽,采用进口麦芽,使用德国力格勒专属酵母,长达近30天的慢酿造技术,让时间充分沉淀出精酿啤酒该有的味道。来一杯劳特巴赫,感受味觉新体验,体会回归自然的美好。纯正精酿啤酒尽在劳德巴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