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收到曹县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

2022

/ 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日前,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收到曹县县委、县政府发来的两封感谢信。信中对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马法彪、2021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任嘉文两位同学,在曹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表示感谢,对贵校培养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新人致以崇高敬意。

  国有所需,我必前行!两位同学在收到当地对返乡大学生的志愿号召后,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成为光荣的志愿者,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每日凌晨便开始一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不怕辛苦、不畏酷暑,努力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法彪、任嘉文两位同学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两封感谢信见证了我院学子面对疫情迎难而上的精神,信工学子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向学校和社会交出合格的青春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