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郯城县李庄镇:开展反诈宣传 整治养老诈骗

2022

/ 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于连刚 姜兆富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老年人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12月7日,郯城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讲团队”走进李庄镇张蔡社区。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开展宣传,向老年人讲解常见的养生保健、养老服务、以房养老、养老银行、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领域常见骗局,引导老年人远离养老诈骗陷阱,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也向广大群众宣传告知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提醒受骗群众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举报,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老年人对诈骗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避免了辖区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