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郯城县李庄镇:深化社会治理基础,筑牢基层反邪防线

2022

/ 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徐琳 姜兆富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维护社会稳定,树立“反邪教,尚科学”的社会氛围,郯城县李庄镇从宣传、监管、举报三方面深化社会治理基础,全方位、无死角地打击邪教组织,筑牢基层反邪防线。

  扩大宣传面。通过工作会、微信工作群、广播、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组织工作人员为易受骗的重点人群讲解等多种方式结合,将宣传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提升监管力度,对网格员开展反邪教培训,确保网格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确保在巡查过程中不放过任何疑似邪教的信息,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主动作为,精准打击,全力挤压邪教的生存空间。畅通举报途径。在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加大对邪教监管力度的同时,通过公示举报电话、网络举报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真正参与到反邪教的过程中来,营造全民反邪教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