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郯城农商银行“线上+线下”新农合缴费便民更利民

2022

/ 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田照堂 仇祥祥

  还有十天的时间就到元旦了,一年一度的新农合缴费马上进入了收尾阶段,时间紧迫,居民医保缴费进入了高峰期,郯城农商银行为参保人员提供“线上+线下”缴费渠道。让参保人员零跑腿,不排队,足不出户,利用网上银行,就能缴纳新农合,便民更利民,深受群众好评。

  足不出户,手指上缴费。郯城农商银行各网点想群众之所想,不断加强医保缴费相关知识培训,确保每名工作人员熟悉医保政策,熟练业务操作。各网点员工,利用自己的个人微信、快手、抖音,在朋友圈,告知居民如何下载尽享生活APP,逐条逐步进行讲解,为居民解决缴费难的问题,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把业务办理好。

  情暖留守老人,只跑一次腿。现在年轻人大都在外打工,留守在家老人和儿童,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实现网上缴费,需要到网点缴费,各网点都为老人设立了等候区,准备了沙发和眼镜,缴费过程中,柜面人员仔细询问、认真核对,手把手教老人怎么缴费,确保缴纳无误,以免老人跑冤枉路,实现了“只跑一次腿”,就能顺利缴费,深受老人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