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民建济南市委会围绕新能源和智能家居领域营商环境开展“参柬”专题调研

2023

/ 03/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燕玲 济南报道

  3月11日,民建济南市委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到会员企业调研新能源和智能家居领域营商环境并召开座谈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孙罡、直属四支部主委赵秋峰参加活动。

  孙罡一行先后来到会员企业山东源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闽鲁建材物流园有限公司,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及沙盘规划,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存在困难问题,并走进实训操作区、无人机应用中心以及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上,民建直属四支部会员、山东源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衍军,山东再寓美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保松,山东闽鲁建材物流园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嘉敏,分别围绕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中的作用、交通规划对智能家居项目招商和产业趋势发展的影响以及国有资产租赁经营中惠企政策落实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孙罡说,各位企业家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比较中肯,部分意见建议还可以再调研、再丰富,让建议更深更细、更准更实。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方法举措,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济南实践贡献民建力量。孙罡还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中,颁发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牌及优秀个人荣誉证书。赵秋峰通报了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提交情况,部署了下步主要任务。民建市委会处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直属四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燕玲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