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民建济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

2023

/ 04/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2日上午,民建济南市委会在珍珠泉宾馆召开“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建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翠香、孙罡、王亮,秘书长姚桢参加会议。
  王建森肯定了市委会去年以来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活动作出部署,从讲政治上识大局,促进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严要求保精品,打造高水平调研报告;重质量提数量,提交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建机制搭平台,将参政议政工作与后备干部培养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明确重点任务,制定工作计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好“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共同推进全市民建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邀请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宣传处主任姚爱雨作专题辅导报告,从统战信息的功能作用、信息的定义特点、怎样做合格的信息干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践性、针对性,会员们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很受启发,受益匪浅,提升了参政议政能力水平。

  会议印发了《民建济南市委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民建济南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办法》,对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民建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及机关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燕玲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