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魏家庄街道多举措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2023

/ 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魏家庄街道各社区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秉持因地制宜、示范引领的工作理念,从源头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共建美好家园,引领绿色文明新风。

  街道不断完善垃圾分类宣传栏,重点宣传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营造小区垃圾分类浓厚氛围。街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全方位宣传,线上通过公众号,网格群进行宣传;线下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发放宣传单,为居民答疑解惑,使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街道在垃圾集中投放时间派专人现场指导监督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有效提升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和投放精准率。在集中投放时间结束后,确保垃圾站周围环境卫生干净,垃圾桶更换,并联系清运单位前来清运,冲刷垃圾桶等。

  下一步,魏家庄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普及教育,提升居民的感受度、参与度、准确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