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魏家庄街道多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

/ 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让居民充分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连日来,魏家庄街道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麟祥街社区的志愿者化身为“绿色使者”,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的知识等,并指出了居民家中存在的垃圾分类误区。魏家庄社区联合辖区经纬小学开展“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朋友增强分类意识,自觉开展垃圾分类。永庆街社区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对社区近期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工作小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馆驿街社区召开垃圾分类物业、管委会联席会议。

  下一步,魏家庄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进来,让居民群众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使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位居民的日常行为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