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枣庄峄城区财政局多举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宣传工作

2023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积极宣传枣庄峄城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强预算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该区财政局多举措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宣传工作。

  精心组织 广泛动员

  峄城区财政局出台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宣传工作方案,动员全区预算单位紧紧围绕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工作,及时对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及完成情况、学习培训、典型案例和经验成果进行信息宣传。

  培训与宣传并重 提升宣传效果

  积极组织预算单位参加各类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业务培训,参训对象范围涵盖单位财务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通过常态化培训,推动绩效理念、绩效意识在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深入人心,提升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加强工作考核 落实主体责任

  明确各预算单位信息宣传工作任务,每季度在单位门户网站等网络平台发布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信息不少于1篇,并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范围。

  据了解,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深了预算单位对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强化了预算单位的绩效管理理念,对全面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