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山东个非金属材料研究所一项目 喜获“泉创赛”二等奖

2023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 通讯员张殿波 王艳萍 报道

  9月19日,第十二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公布了本届“泉创赛”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第一科研室申报的“高性能PBO纤维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以总排名第三的成绩喜获“泉创赛”二等奖。

  济南知识产权强省会建设创新大赛(简称“泉创赛”)由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赛自5月30日启动,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参与。

  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积极组织项目参与大赛,认真研究比赛规则,指导科研人员做好预案,经过项目展示、项目路演、专利导航等环节,初赛、决赛激烈角逐,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申报的项目最终从71家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

  此次获奖体现了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在PBO纤维领域专利布局工作方面的实力。围绕PBO纤维制备、改性和下游应用,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累计申报国家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授权10项目;实用新型专利6项,授权6项,为开展PBO纤维上下游专利布局和规避侵权风险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