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牵头起草的一项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2023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 通讯员丁文皓王艳萍 报道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国家标准公告,批准一批推荐性国家标准,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牵头起草的《塑料导热系数和热扩散系数的测定第4部分:激光闪光法》(GB/T 42919.4-2023)获批。

  《塑料导热系数和热扩散系数的测定第4部分:激光闪光法》(GB/T 42919.4-2023)描述了激光闪光法测定塑料材料导热系数和热扩散系数的原理及相关试样的制备方法,规定了仪器设备、试样、校准等内容,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第七科研室热物组自2020年1月在全国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下进行编制工作,经过验证试验、整理分析数据、专家委员会审查等环节,完成编制工作。

  该标准的发布,为塑料材料导热性能的设计提供了稳定的数据参考,为新型塑料材料创新研发、工艺技术进步和产品质量可靠性提升保驾护航,提升了我所的行业影响力。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