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参加 2023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博览会

2023

/ 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 通讯员王洪茹 王艳萍 报道

  近日,第八届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博览会暨军民两用新材料大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PBO纤维、热塑性树脂基预浸料等人体防护产品参加了展示,吸引了来自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化工、汽车等行业领域的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和产品对接。

  大会同期举办多场专业论坛,来自材料领域的多位院士、嘉宾领导、专家作精彩报告。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第一、第二科研室相关技术人员积极参与论坛活动,了解掌握材料领域发展最新动向,与参会代表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推广展示了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的产品和技术,同时向材料领域专家学习了高端装备材料发展的最新动向,与参展企业共同拓展行业发展商机。

  本届大会以“先进材料引领高端产业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武汉理工大学、青岛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等共同主办,来自全国新材料领域多名两院院士、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央军委、工信部、科技部、山东省及青岛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十大军工集团有关部门、材料领域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近2000多人参加。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