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品牌山东

山东品牌如何聚势向新?来看看这场年度品牌盛会

2023

/ 12/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海报新闻记者 闫晓辉 郭智卓 实习记者 崔雨佳 济南报道

  12月5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的2023年山东品牌年会即将于山东济南举行。本次年会将以“品势向新 数智赋能”为主题,汇聚全省品牌企业、行业协会及省内外媒体代表,开启一场盛大品牌盛会,共探山东品牌数智化发展路径,共襄山东品牌向新发展成果。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凤凰网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凤凰网山东频道共同承办,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山东金德利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济南泉麦酒业有限公司协办。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山东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本次活动将展现山东品牌在数字化背景下的创新与突破,通过形式多样的思想分享活动,为与会者搭建交流学习、拓展市场的良好平台,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山东品牌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机遇。

  作为山东省重要的品牌盛会之一,本届品牌年会还将重磅发布2023山东省重点行业品牌价值评价信息、2022年度山东省区域(产业)品牌发展指数、品牌建设优秀案例评选结果、2023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一系列权威名单的揭晓将进一步彰显山东品牌建设的重要成果和发展实力。

  此外,大会还将举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农业专委会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传播专委会揭牌仪式,在省内着力打造高品质、好口碑的农产品“金字招牌”,做足“土”文章、叫响“特”品牌。

  为进一步彰显山东品牌实力,共同推动山东品牌的繁荣与发展,本次品牌年会将邀请重磅嘉宾、多位知名企业代表和业内外专家代表参与,探讨品牌创新、分享品牌经验,共同领略山东品牌的独特魅力,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赵洁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