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益水窖

2013-10-08 14:5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开展直销业务,销售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保洁用品。

  侨资企业,扎根中国  

  公司董事长、马来西亚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是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分别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第二代华裔。公司领导本着“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的企业使命,向社会郑重承诺“三个不变”: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理念不变;为完美经销商提供事业发展机会的理念不变;坚持在中国投资、长远发展的理念不变!

  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将企业管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融合,建立起独具特色的完美“根文化”体系,并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八家控股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实现年销售过百亿人民币的目标。目前,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3家分支机构、7家办事处、7000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同时,公司制定了完美事业“扎根中国,走向世界”的战略部署,将完美产品销售及服务扩展至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台湾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中山总部生产基地占地120亩,内设研发中心、品质保证中心、保健食品厂、日用化妆品厂、采用德国ASRS全智能化仓储信息系统的物流控制中心、智能化办公大楼、星级员工宿舍和员工俱乐部等。

  秉持对中国市场永续经营的坚定信念,2004年,公司在江苏省扬州市邗江经济开发区创建了第二个生产基地——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占地358亩,一期工程已建成保健食品厂和日用化妆品厂,均采用达到国际最新科技水平的全智能化和封闭式生产系统;物流控制中心采用ASRS全智能贮存与检索系统,其产能是中山总部生产基地的3倍。

  2011年,公司根据远景规划与绩效目标,未雨绸缪,在中山市南朗镇华南现代中医药城投资建设第三个生产基地,占地430亩,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首期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拟建设三座生产厂房、自动化立体仓库、配送中心、综合站房、物资回收站等,计划将于2015年投入使用。

  公司致力于市场开拓的同时,不断完善产品结构,2011年注资5000万美元控股吉林省人参研发、生产龙头企业,吹响了进军人参产业的号角,其高端产品“吉福参牌人参滴丸”,填补了世界人参深加工和应用领域的空白。至此,公司在中国投资总占地面积近1100亩。完美四大生产基地,通过发挥各自地缘优势,实现不同区域分工协作、资源优化配置,极大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诚信经营,追求品质  

  诚信乃立身之本、企业之道。守法经营,依法纳税,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2006年度起,公司连续三年位列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和《中国税务》杂志,以企业当年实际入库税收为依据发布的中国企业纳税五百强排行榜和中国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为国家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以诚信经营、互利双赢作为发展的宗旨,遵循公平竞争原则,坚持“三心经营”——以人心作为经营的基础,以良心作为经营的标准,以爱心作为经营的氛围,不断完善各项消费和就业保障制度,追求消费者、直销员、经销商、供应商、员工满意度的最大化。2002年6月至2003年1月期间,完美公司先后通过保健食品GMP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四项国际权威认证;2003年3月,公司通过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清真HALAL食品认证;2005年10月和2009年12月,完美八种营养保健食品全部通过“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兴奋剂检测中心”的兴奋剂检测,证明产品不含刺激剂、激素类药物等任何国家及国际禁止运动员服用的违禁成分。

  为了进一步强化自产自销、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充分挖掘和应用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的先进成果,并将其转化成为具有商业价值和满足消费需求的适销产品,2005年8月公司与拥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之美誉的江南大学联合组建研发中心;2006年11月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完美研发中心正在筹备申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公司已获认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芦荟与生物活性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2010年1月20日,公司经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益中华,四海同心  

  公司领导虽身为海外华人,但具有强烈的民族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情怀,继承了伟人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和爱国侨领陈嘉庚先生“兴学报国”的民族气节,这正是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的动力源泉,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20年来,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逾3.7亿元。

  2004年共青团中央授予完美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特别贡献奖”;2006年完美公司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评为“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200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总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授予完美公司“无偿献血促进奖”;2008年至2012年,古润金董事长连续五年获国家民政部颁授我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公司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还利用侨资企业的有利条件,积极巩固和发展中马友好关系,2007年初,古润金董事长荣任马中友好协会署理会长,肩负起续写马中友好交往新篇章的重任。

  20年的历练与积淀,完美企业文化成就了完美人生的丰厚底蕴。完美人矢志“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战略宏愿,定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而不断追求完美!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