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飞young好声音演唱会11月16日唱响济南

2013-10-31 09:3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13年11月16日走进山东省体育中心,此次,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主持人华少将携手第二季好声音的16强队伍组合齐聚泉城,众多人气歌手将在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济南站的舞台上演人气大战。

  2013年11月16日走进山东省体育中心,此次,中国好声音的节目主持人华少将携手第二季好声音的16强队伍组合齐聚泉城,众多人气歌手将在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济南站的舞台上演人气大战。他们充满个性与魅力的歌声,必定会在当晚碰撞出炫丽的火花,用超高的人气涌动泉城。

  大众网济南10月30日讯(记者 赵洁 张建)10月30日上午,“天翼飞young好声音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中兴Memo5S发布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志强、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叶卫民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当下中国最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娱乐品牌栏目《中国好声音》,将于2013年11月16日走进山东省体育中心。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志强致辞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叶卫民致辞

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好声音“名嘴”华少以及李琦、张恒远及小红帽王拓三位学员。华少携自己动的新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为本次活动加油助阵,受到了现场众多粉丝的强烈追捧。为配合华少的新书发布,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快嘴PK”的场景,在台上的三位学员与华少展开了搞笑版的“快嘴秀”。

好声音学员现场助阵

华少携自己动的新书《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出场

好声音学员与华少现场“快嘴PK”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携手中兴通讯联合推出了颠覆之作——中兴Memo5S手机,华少及好声音学员还进行了现场全新体验。据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何志强介绍,天翼好网络传递好声音,这是水到渠成、珠联璧合的通联,必定会给山东人民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华少及好声音学员现场体验中兴Memo5S手机

  据悉,本次中国电信与中国好声音共同打造的音乐大事件有许多的独特之处,与之前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一样,依然不对外售票的,想要到现场感受好声音的优秀学员们的魅力和风采,唯一的途径就是前往济南各电信营业厅或登录山东电信网上营业点抢票,只有参与了各地中国电信抢票活动的朋友就有机会拿到属于专属自己的门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