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微电影《天使爱美丽》

2014-10-20 14:3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一位女皇般高高在上的美女厨子兼餐厅老板,一位音乐系毕业的大学生,第一次见面他们之间就发生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他们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观看微电影《天使爱美丽》。

  西王微电影创作团队以企划部五六个年轻人为主组成,他们出于对西王集团的深厚感情,自愿、自发地利用业余时间连续推出了《味道》、《梦起康定》、《梦.圆》、《天使爱美丽》四部微电影,并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反响。

  《天使爱美丽》是西王企业部拍摄的第四部微电影,讲述了一位女皇般高高在上的美女厨子兼餐厅老板,一位音乐系毕业的大学生,第一次见面他们之间就发生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他们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