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钻戒求婚?Duang,一段《小苹果》搞定!

2015-02-28 16:2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每年的情人节,总有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上演,今年的情人节也不例外。2月14日,济南世贸广场,就上演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求婚故事,劲歌热舞,激情飞扬,准新郎准新娘激情相拥,温暖满满。

  泰安:亲爱的,我爱你!

  济南: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济宁: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济南:老婆,2015我会更爱你!

  青岛:亲爱的,嫁给我吧!

  淄博:电信天翼4G只为你而来

  枣庄:天翼4G更快更好

  济南:现场路过的情侣均领到了满满爱的祝福玫瑰

  烟台:亲爱的,我愿意!

  日照: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临沂: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大众网济南2月14日讯(记者 赵洁 林振华)每年的情人节,总有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上演,今年的情人节也不例外。2月14日,济南世贸广场,就上演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求婚故事,劲歌热舞,激情飞扬,准新郎准新娘激情相拥,温暖满满。

  2月14日,在临近春节的喜庆气氛里,一场“为你而来”的快闪求婚在济南世茂广场上演,同时省内青岛、烟台、日照等九地市的网友为他们一齐助力,上演了全省十地市联动的一场快闪大求婚。

  “快闪”求婚—

  玩的就是创意 跳的就是激情

  2015年2月14日,济南世茂广场一楼大厅,人们跟往常一样边走边逛。突然间,一对情侣站在大厅中间,男生单膝下跪,对着身边的女孩说:“我爱你!”,伴随着音乐响起,周围忽然出现了一群人,纷纷脱掉外套,手拿玫瑰拥着这对情侣。突然的场景,引来路人的驻足观看,他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一首《一生有你》感染着在场所有的人,沉浸在浓浓情意中的人们还没有缓过神来,现场又忽然转变了气氛。“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整齐划一的动作又让人们眼前一亮。

  舞蹈结束后,男生拿出准备已久的情书,面向女生,大声说:“亲爱的,2015年我会更加爱你!我愿意和你一直走下去!……”女生泪洒现场,与男生幸福相拥。现场观众一齐鼓掌,为这对新人祝福。

  为您圆梦—

  浪漫为你打造 创意只求更好

  随后,记者采访到此次快闪活动的策划部门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快闪的主题是“为你而来”,“情人节这个节日轻松浪漫,适合年轻人发挥自己的创意,所以我们策划了这场快闪求婚活动,希望年轻人能大声说出自己的爱。也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让更多人爱上创意,爱上生活。”

  “天翼4G的特点是更快、更安全、更自由、更贴心、更方便,而且我们的产品追求的就是‘更快更好 为你而来’,此次快闪活动恰好贴合我们的主题,向广大电信用户展示出我们的优势。今天是电信4G全面上市的日子,希望电信4G能为更多人带来方便,带来贴心的服务。”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十地市联动—

  集体快闪打造专属节日

  据了解,此次情人节快闪活动在济南、青岛、淄博、济宁、临沂、烟台、潍坊、日照、泰安、枣庄省内十个地市同步展开,《一生有你》《你是我的小苹果》等一大批耳熟能详的歌曲得到全新演绎,热辣激情的舞蹈引得现场惊叫连连,众多情侣纷纷合影,分享激动的心情。

  “突然开始跳的,吓我一跳,不过越看越好玩,最后都想自己冲上去跳了,这种形式确实很感染人。”世贸广场里,一位现场购物的王女士这样告诉记者。“求婚那里确实好感动,如果我是女主角,肯定会感动哭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体验这样浪漫的一幕。”一位羞涩的女生这样告诉记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