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集团组织开展特钢公司重点危险源大检查

2013年09月03日 15:13作者:来源:西王集团

8月28日,西王集团安全环保部组织各公司安全系统负责人开展了特钢公司重点危险源区域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主要围绕特钢公司重点危险源区域的防护措施、用电安全、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安全警示标识及检测报警装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8月28日,西王集团安全环保部组织各公司安全系统负责人开展了特钢公司重点危险源区域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围绕特钢公司重点危险源区域的防护措施、用电安全、设备安全运行状况、安全警示标识及检测报警装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人员与各区域安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总结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建议,同时确定整改责任人,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全面落实整改,确保特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