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检院参加2013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

2013年09月24日 16:14作者:来源:大众网

省质检院展台获得与会同行的高度关注  9月13-15日,2013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省质检院参加了此次展会。本届检博会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质检报刊社、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战略,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发挥先进技术、装备对质检工作的保障支撑作用,最大限度地促进现代科技与质检工作紧密结合,从而进一步提升质检系统“科技创新、技术支撑和一线技术保障”科技水平和服务能力。

 

检博会开幕现场

 

 

省质检院展台获得与会同行的高度关注

 

  大众网讯 9月13-15日,2013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省质检院参加了此次展会。本届检博会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主办,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质检报刊社、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战略,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发挥先进技术、装备对质检工作的保障支撑作用,最大限度地促进现代科技与质检工作紧密结合,从而进一步提升质检系统“科技创新、技术支撑和一线技术保障”科技水平和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