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对市区景点大型游乐设施开展安全检查

2013年09月27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日前,烟台市局与芝罘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联合行动,对南山公园与塔山游乐园两景区内游乐设施进行了一次专项安全检查。安全监察人员还对南山公园景区的大型游乐设施过山车突击进行了困人救援演练检查,救援安全可靠。

  

  

  过山车困人救援演练现场 

  

  大众网讯 日前,烟台市局与芝罘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联合行动,对南山公园与塔山游乐园两景区内游乐设施进行了一次专项安全检查。 

  国庆将至,为确保市民放心游玩,烟台市局与芝罘区局两级部门安全监察机构出动4名监察人员,对市区2个景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共检查游乐设备27台、附属压力容器9台,作业人员35名。检查组分别查看了设备的检验情况、人员持证情况、设备台账建立和完善情况,并对设备的相关防护装置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设备均在检验期内,作业人员均做到持证上岗,相关安全防护装置齐全。  

  安全监察人员还对南山公园景区的大型游乐设施过山车突击进行了困人救援演练检查,救援安全可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