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到国家机床质检中心召开机床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

2013年09月27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一行到国家机床质检中心召开机床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机床产业的规划和发展问题,分析优势、查找不足,全力以赴做大做强机床产业,为西部经济隆起带转型提升提供强有力产业支撑。

  

  张术平市长调研国家机床质检中心 

  大众网讯 近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一行到国家机床质检中心召开机床产业发展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机床产业的规划和发展问题,分析优势、查找不足,全力以赴做大做强机床产业,为西部经济隆起带转型提升提供强有力产业支撑。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出席会议。枣庄、滕州两级发改、经信、科技、财政、金融、环保、国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机床龙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术平市长充分肯定了国家机床质检中心在机床产业发展发挥的重大作用。他指出,作为全省唯一在县级局建立的国家机床质检中心,为全市机床产业集群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滕州市机床产业目前已发展出了较大规模,而且也打出了品牌优势。下一步,要以国家机床质检中心为依托,积极筹建鲁南机床研究院,解决人员编制及经费,聚集高端技术人才,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力人才和技术支撑。要继续把服务机床产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之一,继续打造机床产业品牌,大力发展中小数控机床、精密超精密数控机床,进一步提高产业集中度,着力打造一批实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龙头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强化行业分工协作,注重加强行业配套,拉长、完善机床产业链条,增强产业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