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副市长郇梅听取质量月情况汇报

2013年09月27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刚从北京质量专题研究班返回日照不久,日照市副市长郇梅就专门听取了日照市质监局局长李泉关于质量月活动情况的汇报。郇梅副市长对日照市局关于质量月主题活动的整体安排表示满意,并对已经或即将开展的汽车三包规定宣贯会、首席质量官培训等工作予以肯定,特别表扬了质监部门在指导、协助东港区政府成功争创“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中所发挥的作用。

  大众网讯 近日,刚从北京质量专题研究班返回日照不久,日照市副市长郇梅就专门听取了日照市质监局局长李泉关于质量月活动情况的汇报。

  郇梅副市长对日照市局关于质量月主题活动的整体安排表示满意,并对已经或即将开展的汽车三包规定宣贯会、首席质量官培训等工作予以肯定,特别表扬了质监部门在指导、协助东港区政府成功争创“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中所发挥的作用。对下步的质量工作,郇梅副市长要求一定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以建设质量强市为目标,进一步加大质量工作的投入力度,提升质量发展能力;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的培训力度、宣传力度,提升全民质量意识;进一步加大质量工作的考核力度,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