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纤检局召开2013年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情况通报会

2013年09月27日 14:42作者:来源:大众网

9月24日下午,省纤检局组织召开了2013年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情况通报会,46家絮纤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最后,参会企业对省纤检局今后拟采取的监管模式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发言。

  大众网讯 9月24日下午,省纤检局组织召开了2013年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情况通报会,46家絮纤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全省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总体质量情况,对近年来各供货企业为提高产品质量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了下一步加强质量监管的思路和方向,并对企业今后加强内部质量管理提出了要求。最后,参会企业对省纤检局今后拟采取的监管模式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