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煤炭工业局领导来矿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3年09月30日 15:01作者:刘发来源:大众网

9月26日下午,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乔乃琛率队到蒋庄煤矿检查指导工作。在蒋庄煤矿,刘成录代表集团公司对乔乃琛一行来矿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多年来给予枣矿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大众网讯 9月26日下午,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局长、党组书记乔乃琛率队到蒋庄煤矿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成录,副总经理杨尊献,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侯宇刚,集团公司有关部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蒋庄煤矿,刘成录代表集团公司对乔乃琛一行来矿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多年来给予枣矿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成录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立足实际谋划长远,持续推进煤炭主业、非煤产业科学发展以及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情况。同时就集团公司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山东省煤炭工业局领导给予枣矿集团更多的关怀和指导,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座谈中,蒋庄煤矿有关负责人从“规定动作做足、自选动作务实、分解动作求真”三个方面,汇报了该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深化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打算。

  乔乃琛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煤炭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走势,对集团公司以及蒋庄煤矿把握煤炭市场发展规律、积极做好安全生产、促进经济稳定良好运行以及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枣矿集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内部管理,采取积极措施,进一步推进矿区安全生产、经济发展。同时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刘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