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里煤矿创新实施井下“安全预报”

2013年09月30日 15:01作者:王龙来源:大众网

柴里煤矿创新实施井下“安全预报”,要求各班安全生产责任人将各现场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安全隐患抄录在“安全预报”值班室黑板上,及时将现场存在的隐患、可能造成的危害、应该采取的措施,准确地通报给职工,并在“安全预报”旁开设了“我也说安全”板块,让职工自己说、讲安全,列出隐患部位、隐患性质和注意事项。

  大众网讯 柴里煤矿创新实施井下“安全预报”,要求各班安全生产责任人将各现场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安全隐患抄录在“安全预报”值班室黑板上,及时将现场存在的隐患、可能造成的危害、应该采取的措施,准确地通报给职工,并在“安全预报”旁开设了“我也说安全”板块,让职工自己说、讲安全,列出隐患部位、隐患性质和注意事项。目前“安全预报”已经成为职工们下井前必看的“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