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建安公司通过质量、环境等安全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2013年09月30日 15:02作者:甄宝霞来源:大众网

由北京世标认证中心委派的审核组近日对中兴建安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年度监督审核认证。审核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察看、听取客户情况反馈等形式,对该公司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监督审核,认为该公司各项管理体系运行符合相应的管理体系标准,准予继续保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大众网讯 由北京世标认证中心委派的审核组近日对中兴建安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年度监督审核认证。审核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察看、听取客户情况反馈等形式,对该公司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监督审核,认为该公司各项管理体系运行符合相应的管理体系标准,准予继续保持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