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鑫公司多措并举确保节日安全

2013年10月08日 16:13作者:杜广民来源:大众网

国庆节前夕,联鑫公司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稳定运行。严格落实社区安全用电、用气规定,做好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和治安防范工作,形成多层次、全覆盖的治安防范网络,全方位确保节日安全、和谐、稳定。

  大众网讯 国庆节前夕,联鑫公司精心部署,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制订落实特殊时期安全保障措施,加强节日在岗职工的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各级管理人员严格自律,明确分工,恪守特殊时期安全工作纪律,坚持“一把手负总责,相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原则,确保节日期间安全领导力量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深入生产现场,集中精力抓好安全,杜绝“三违”,提高应急管理能力。严格落实社区安全用电、用气规定,做好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和治安防范工作,形成多层次、全覆盖的治安防范网络,全方位确保节日安全、和谐、稳定。(杜广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