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局召开全市质监系统优化发展环境纠正“四风”问题工作会议

2013年10月29日 10:08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19日,临沂市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质监系统优化发展环境纠正“四风”问题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市局六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县区局在当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讯 10月19日,临沂市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质监系统优化发展环境纠正“四风”问题工作会议,市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市局六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各县区局在当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关于进一步转变职能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的意见》、市纪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临沂局《在全市系统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下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全市系统优化发展环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是为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庸懒散”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从现在开始到今年年底,治理活动将着力解决全市系统存在的“庸懒散”问题,突出解决办事效率低下问题。
  会议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切实增强优化发展环境、改进工作作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依法行政,履职尽责,积极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切实解决“庸、懒、散”等现象,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学习好上级文件要求,领会好上级文件精神,落实好上下班制度、车辆管理等各项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改善经济发展软环境,积极为当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