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局召开全市系统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

2013年10月29日 10:08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22日,滨州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及全省系统纪检组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和治理“慵懒散”工作。

 

会议现场

 

  大众网讯 10月22日,滨州市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及全省系统纪检组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和治理“慵懒散”工作。

  对于安全生产大检查 “回头看”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全力打赢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攻坚战,同时提出了包括充分发挥各单位领导小组作用;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执法推动;修订完善好应急预案并开展好演练;开展督导检查;加强宣传教育;落实报告责任制,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发挥好纪检监察部门作用;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联系十项具体工作要求。

  对于治理“慵懒散”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上级提出的各项要求,尤其是省局提出的“二十个不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内部管理,爱护好自己的干部职工,在当前体制调整的关键时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更是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质监事业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强调,一定要认真开展好会议部署的两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为保障全市安全形势平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