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三十二周年

2013年11月05日 09:19作者:田茂法 李博来源:大众网

凯乐公司针对企业实际,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天字号”大事来抓,坚持强措施、重管理、抓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发展。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上,做到整改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审查验收“四落实”,并实现了闭合管理,为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

  大众网讯 凯乐公司针对企业实际,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天字号”大事来抓,坚持强措施、重管理、抓落实,确保企业安全发展。截至11月1日,该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2周年。

  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定期召开安全办公会议,强化安全工作的落实,严查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坚持安全检查不断线,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检查,有效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及治安、涉爆案件的发生。

  确保责任落实。该公司全面建立和完善了安全岗位责任制,做到严流程、严细节、严小事,确保民爆器材生产、储运、销售等每个环节安全可靠。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上,做到整改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审查验收“四落实”,并实现了闭合管理,为实现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基础。

  加强安全教育。他们还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宣传咨询、安全警句征集、撰写安全体会文章等一系列活动,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不断浓厚安全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水平,通过整合创新资源、集聚创新成效,全面巩固扩展安全质量创新成果,并顺利通过了国家爆炸物品生产、贮运管理安全评价,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田茂法 李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