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霖公司强化信访稳定工作措施落实

2013年11月11日 10:05作者:凡亮 周丽来源:大众网

甘霖实业公司进一步加大信访稳定工作力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环境。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深入地宣传信访稳定工作的政策和规定,对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调查了解,积极做好疏导工作。

  大众网讯 甘霖实业公司进一步加大信访稳定工作力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和谐环境。

  该公司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党政一把手为第一负责人的考核标准,严格落实稳定工作责任制和风险抵押制度,建立信息网络,形成了以公司信访办为中心的信访稳定网络体系,做到对来信来访及时预测、超前防范、及时处结。建立健全了行之有效的回访制度,坚持领导接访制、首访制、回访制、信息汇报制,确保信息渠道的畅通。加强对各类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摸底,实行动态管理,对重要信访隐患,及时落实领导包保责任,加大监控力度,对集体上访苗头和隐患,实行超前防范和有效解决。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深入地宣传信访稳定工作的政策和规定,对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调查了解,积极做好疏导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