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煤业公司强化群监员队伍建设

2013年12月19日 09:58作者:李成方 王君来源:大众网

高庄煤业公司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制定奖励政策,不断强化群监员队伍建设,注重发挥群监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排查隐患,狠反“三违”,为矿井安全生产筑牢防线。进一步加强群监员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监督检查制度,每月至少开展1至2次集中上岗、“回头看找差距”等活动,切实做到群监员监督现场化、检查制度化。

  大众网讯 高庄煤业公司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制定奖励政策,不断强化群监员队伍建设,注重发挥群监员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排查隐患,狠反“三违”,为矿井安全生产筑牢防线。

  为持续提升群监员的安全主动意识,该公司采取分散学习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定期组织群监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不断加强群监员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安全监督检查的技能,并划分群监员安全责任区,切实抓好群监员下井现场监督、升井反馈信息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加强群监员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监督检查制度,每月至少开展1至2次集中上岗、“回头看找差距”等活动,切实做到群监员监督现场化、检查制度化。同时,他们还对群监员实行全员安全风险抵押,采取每月一考核、每季一兑现、每年一表彰的方式推进,并把优秀群监组织和群监员的表彰纳入年度表彰范畴,提高了群众安全工作的地位,调动了群监员的工作积极性,群监组织的安全监督检查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李成方 王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