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陈煤矿皮带集中控制系统正式启用

2014年01月03日 09:53作者:来源: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田陈煤矿皮带工区升级改造后的集中控制系统正式启用。该系统利用现有的16台皮带集控系统分站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包括通讯网络改造、视频监控系统改造、语音系统设计、井下就地操作箱、地面上位机改造及PLC程序调整。升级改造后的集中控制系统技术先进、功能齐备、安全可靠、易于维护,提高了集中控制系统的科学性、稳定性。

  

  近日,田陈煤矿皮带工区升级改造后的集中控制系统正式启用。该系统利用现有的16台皮带集控系统分站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包括通讯网络改造、视频监控系统改造、语音系统设计、井下就地操作箱、地面上位机改造及PLC程序调整。升级改造后的集中控制系统技术先进、功能齐备、安全可靠、易于维护,提高了集中控制系统的科学性、稳定性。(陈芳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